demon

我会动耳神功,你可以叫我小耳朵
浪漫倾向无性恋♀
intj
xp是食人,绅装,疯子
Alastor激推
坚定纯爱党
欧美圈和美漫的常驻民
搞oc的
不喜欢用顿号
无不良嗜好

本人提要

我的文动不动卡,各位看不了就走围脖。

围脖id叫:“小耳朵恶魔demon”

————————

本人正在备战高考,时间很紧张,写不了大长篇。

绝对占有会更,考后更。

考前休息时间比较少,思维不连贯,不敢写长篇因为收不住。撑死了也就是闲暇时候给你们写写我前两部作品的番外和新写点短打之类的。长篇写不来。

以后我会一直更,但是我磕苹果广播,果爹还是旧设的ooc版(地狱霸总版),也可以认为是现在新设果爹的性格反转版,各位随时做好人设大崩裂的心理准备。

你们懂得,拉郎嘛。

顺便,期待一下第二季。

——————————

本来看到正剧出来人设ooc得几乎成oc了,不明所以的读者点进来看还以为这果爹是梦男呢。TAT。我瞬间感觉自己像个joker,当时是打算太监的。

但是这两天登号,看到那么多人点赞我的文章,不少人觉得脑补出来的旧设果爹很有意思,我就又舍不得了。毕竟我的大纲其实都已经在纸上列好了,太监也挺舍不得的。

每一个点赞和每一条评论都是我在正剧出来后还继续磕旧设果爹的动力,谢谢大家,真的非常谢谢大家。

以及,老福特的审核越来越严了,有些文章搜不到的话就是ban了,可以到我围脖里看,应该有。

各位罪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每一个,从冷圈伴我到如今hh大火,从遍地找粮到如今到处国宴。曾经我是个绝望的小文盲,在快饿死的边缘自割腿肉。

现在我也算是产过粮的太太了,在大家有那么多神仙妈咪做饭的2024,这么多人依然没有忘记我,甚至更多粉丝喜欢我这个动不动断更的高中牲,我真的超感动。QAQ

各位罪人们!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我爱你们~

Thank you and good night~


ps:(听到有人问称呼来着,各位乐意就叫我“小耳朵”就行,我围脖名字也是“小耳朵恶魔demon”,现所有被ban的文都已补档,感谢路西法)

评论(2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